2009/04/15全聯福利社購物趣購物大家都會,但是今天最特別的是----老師帶大家購物去,學校生活課教到(認識買屋社區及環境),除了在學校作了社區建物外,一定要實地參觀,於是我就請了2個小時的假陪孩子購物去,他們除了在建築設計全聯購物外,還要寫學習單,看他們認真的表情真是可愛,雖然我只帶5個小朋友,卻可以體會當老師真得不簡單,因房屋買賣為大家七嘴八舌地,每個人都要發表意見,而且參加校外教學的孩子一個比一個興奮,根本沒注意老師說什麼?難怪酒店經紀老師常上課上到喉嚨吵啞,辛苦你了,親愛的老師.惠如老師是我家老大的老師,當初很多人都跟我說不要跟姐姐同酒店打工一個老師比較好,因為老師會比較孩子的能力,可是我覺得他的認真負責及用心,讓我非常喜歡,而且他常會出一些面膜很特別的作業來考驗孩子的創造力,讓孩子可以自由發揮,也可以提昇語文能力,現在我家涵涵語文進步很多,每天信用卡代償都很快樂地去上學,謝謝老師給他這麼棒的學習環境.人手一包,滿載而歸的感覺真不錯.我家女兒準備付錢拿出小設計裝潢零錢包還真秀氣.凱欣(前)琦琦(後)跟我家女兒成績都常常名列前芧.寫學習單時認真的表情東西實在太多了,放關鍵字排名在堆車上面比較方便.聽老師講解購物安全需知.天氣太熱了,都照不到老師的臉.大家興奮地討論著.涵涵的組員信用貸款共5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4eldk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