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團亂的情緒我為何讓淚兒流...不該讓情緒崩潰低落....說過宜蘭民宿要堅強...為何又淚如雨下......也許一切都是我的錯...不該相清境信人太多......如今只能自己承受....是因為還愛著你...所以台灣房屋放不下....苦了自己......該學會放手....或許才是你的解脫鍍膜....重獲自由.....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做些什麼...............酒店經紀前途茫然.....沒有任何依靠....我是否可以勇敢堅強的活下去翻譯社.....我真得不要哭泣....但為何淚卻無情的滑落....我不哭九份民宿.....................我要堅強......真得日月潭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看房子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汽車美容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4eldk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