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拼樂想想要如何讓孩童既快樂又好玩更可以在短時間內做出很信用卡代償很多畫呢?以下的作品看看了~我要一顆滿滿的愛心<拼好可以結婚西裝ㄔㄧ顆>我要一朵花<老師可以吃嗎>送我ㄧ棟大大的房買房子子<老師可以吃嗎?>再來一隻美麗的蝴蝶 ~ 老師裝潢可以吃嗎?<可以但是只能ㄔㄧ個>小朋友我要一隻蝸牛<有巢氏房屋要有旋渦的ㄜ~>長頸鹿會不會阿?<會> 牠有幾隻腳租屋?<4隻> 牠的脖子?<長長的>現在要你們把所有的西裝糖果和餅乾通通排進去排進去圖案的東西才可以帶回去沒排進去商務中心的我要收走而且要很像才可以帶回去今天的拼拼樂感覺得如何阿?情趣用品就在笑臉圖和歡樂的氣氛裡還有媽媽們說老師又把菜市場的熱鬧設計裝潢吵雜聲中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4eldk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