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靈一個不小心就容易犯錯,而且還錯的離譜主觀的意識主宰開幕活動著事件的發生不是故意,卻來的突然尷尬場景上場主人與客人皆室內裝潢問號?一堆自認沒什麼;而且理所當然應該不會如何?兩個不同的花蓮民宿團體硬是綽在一起好朋友沒有第二句話全力相挺奈何另一個的無591法體會無意傷了那會陪我歡笑陪我哭的摯友無意的離開場景叫我房屋買賣不捨更覺得對不起她啊母的細膩心思告訴了我凡事不能以自己角景觀設計度思考多想想別人立場站在他人角度同理心思維,結果會不一樣買屋記取殷鑑方能讓事事圓滿啊母的話一定記住它是我的一點靈商務中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酒店工作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4eldk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